寒假到嚕

好想......

染頭髮

燙頭髮

配隱眼

學校會抓阿拜託!!!!!

不能染頭髮不能燙頭髮

修業式那天學校還說開學會檢查

而且 我想戴變色片

多酷阿是不是??

還有染頭髮 米白色&淺粉紅挑染

幹 太屌了 

至於燙頭髮勒....

只要不要讓我的臉看起來跟太陽一樣大就好了

國中有點叛逆   但我不會絕得爸媽很煩

我只是想跟別人不一樣

嗯....這樣很好阿

很自我不是嗎?

ㄟ嘿嘿 等我存夠錢我一定要染頭髮+配隱眼啦

加油加油   希望今年紅包多多 

((其實很多人都說紅包多多 但我都會跟他們說  景氣不好紅包不會多啦~))

不過  還是希望  紅包多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